扉雨

不接受催更,洗脑包退散

为什么他们突然都要娶我 第十二章(上)

本章澄瑶
 看舅舅的直男式撩(瑶)妹

一进云萍城,便迎上来一大片身着紫衣的江家门生,将金光瑶那顶小轿子围了个水泄不通。

金光瑶这次出门特意带了几个刚入府的小厮,哪里见过这阵仗,吓到轿子都太不稳了。

金光瑶在里头免不得颠着了,赶紧叫他们停轿。一下轿,江家的弟子又齐齐拥上来,看着都头疼。

“可是江宗主让你们来接我的?”

无人应话,弟子们自行让开一条路来——竟是江澄亲自来了。

“江宗主。”金光瑶正要向他行礼,要还没弯下去,手便被江澄扶住了。

“金公子大病初愈,这些礼数皆免了吧。”

金光瑶点头称是,江澄又说:“金公子一路车马劳顿,不如先随我回莲花坞休整几日,过几日再来云萍。”

“也好。”

金光瑶点头应下了,正打算回轿,却被江澄拦住了:“现在已过未时,靠这轿子回到莲花坞都该半夜了。”

“那江宗主的意思是?”

江澄抽出三毒:“你上来,我载你。”

“这怎么好意思……”

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你且上来!”

金光瑶话音未落,便叫江澄打断了。他原本只是客套,没想到江澄脾气这么耿直。心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但还是乖乖上去了。

“抱紧我。”

这下纵使金光瑶脾气再温顺,也还是狠狠地剜了他一眼。

江澄觉得自己带他御剑,还让他抱紧了免得摔下去,已经是很贴心了。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得罪了这个小祖宗了,还被剜了一眼。但还是耐心解释道:“我还要御剑呢,没法抱着你。”

“我自己又不是站不稳!”这个江宗主也不知道是真憨还是装傻,连乾坤有别都不知道吗?

“别闹。”

“谁和你闹……”金光瑶话音未落,只觉得腰上一紧,自己竟然被江澄单手搂到了怀中!

他刚想要推开,江澄突然御剑而起,吓得他下意识地抱住了江澄的腰。

“金公子别动了,我现在单手御剑,要是摔下去了,轻则卧床三月,重则粉身碎骨。”

金光瑶自然不敢动了,脸紧贴在江澄怀里。

旁边那么多人呢,他脸都红了。

要是他知道下面一片江家弟子起哄成什么样,估计脸还会再红几分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