扉雨

不接受催更,洗脑包退散

我怀疑蓝大哥有女朋友了,并且我有证据

4

金光瑶一开门便注意到二哥身后鬼鬼祟祟趴在墙角的两个人了。但他什么也没说,接过盘子就拉着二哥进了屋。

门“砰”的一声合上了,魏无羡和蓝忘机面面相觑。

“我怎么觉得他看见我们了?”

蓝忘机点了点头。

金光瑶给碗擦洗洁精,蓝曦臣负责冲水。

倒不是说蓝曦臣怎么虐待金光瑶了,只是之前蓝曦臣洗过一次碗,乒乒乓乓一水池的碎片。

金光瑶闻声赶到的时候蓝曦臣正手足无措地站在水池边上:“阿瑶,我……”

但是金光瑶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水池里那一堆碎瓷片上。他抓起蓝曦臣的手仔仔细细检查了四五遍:“好了好了,没伤着手已经是万幸了,二哥你先去歇着,这里我来收拾吧。”

蓝曦臣看他熟练地挑拣着碎瓷片,怕他割着手。每捡一片眉头都跟着皱一下:“我是不是又给阿瑶添麻烦了?”

“那以后二哥帮忙冲水吧,这样也算是帮忙了呀。”金光瑶捡完了碎瓷片,笑着把没冲干净的盘子递给蓝曦臣。

从此以后,这似乎变成了一种习惯。

“晚饭吃得怎么样?”金光瑶打开水龙头,看似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。

“忘机和魏公子都吃的很高兴,魏公子一直夸你煲的汤好喝。”蓝曦臣看见金光瑶自己那副孤零零的碗筷,不免有些心疼,“就今天一天,以后晚饭我都过来陪你。”

金光瑶低着头,看不清脸色,再抬头的时候面上带笑:“忘机他们都一年没回来了,你陪他们吃顿饭是应该的。”

“对了,今天忘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了。”

金光瑶擦碗的手一顿,蓝曦臣下意识地伸手接盘子,但是没接到,这才发现异常。

“怎么了?”

金光瑶这才回过神来:“没什么,这个盘子有点油。”他赶紧多擦了几遍,将盘子递给蓝曦臣:“你怎么答的?”

“我没有女朋友啊。”

“二哥……”金光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。

“怎么了?”蓝曦臣觉得气氛不太对劲。

“你想结婚吗?”这下蓝曦臣也关了水龙头。

“你家里催你结婚?”这件事情金子轩私下里和他提过两次,要么和蓝忘机一样把人娶回家,要么就别赖着他的宝贝弟弟。

“难道二哥家里不催吗?”

蓝曦臣以为他是在说忘机的事情,笑到:“他不是在催我结婚,只是看见阳台上的花花草草觉得有些奇怪罢了。”

“不是忘机。我刚刚下楼扔垃圾,碰到你叔父了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